花卷卷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在一起

鞠婧祎熟练地打开宿舍大门就听见急促的电话铃声响起,下一秒就被连鞋都来不及脱的鞠同学接起来

“喂,我已经到了,你打电话很及时嘛...好的啊,那我等你...宝贝儿”

在鞠婧祎腻死人的温柔语气里,陆婷腾的从床上爬起来不可置信看着鞠婧祎,而另一张床的万丽娜飞一般的跑过去钳制住,刚挂电话的鞠婧祎好似早就有所预料, 拿着刚脱下的细高跟鞋顽强抵抗,陆婷也顾不得自己翻身下床加入斗争

最终,鞠.生无可恋.婧祎完败

“好吧,你们想问什么就问吧”鞠婧祎无力的瘫坐在椅子上,摆出一副任人宰割的模样

“宝贝是谁?你这语气怎么回事?待会去哪?”

“不会是那个一直追你的大四学长?疯了吧鞠婧祎你刚去哪了?该不会是...”陆婷捂住自己的嘴巴瞪着鞠婧祎

“等等等等,你们想哪儿去了”鞠婧祎赶忙打断她们可怕的猜想,“算了算了,我是来请你们吃饭的,待会见到了就知道了”

鞠婧祎的话如一石激起了千层浪,陆婷和万丽娜跟打了鸡血似的导致出门前鞠婧祎呆愣的看着风情妖娆的两人在镜子前扭了扭

“你们跟我对象一起吃饭打扮成这样干啥子”

“把四川话收一收,当然是给你镇场子了,走,辣辣,去会会是哪个崽子”

陆婷拿着包勾着万丽娜潇洒的往前走

鞠婧祎:......

陆辣鞠三人走出宿舍门就看见对面栋楼下一个笑的跟海豹的人走过来

陆婷心理想:妈耶,不会遇上傻子了吧

下一秒,鞠婧祎就亲昵的挽上李艺彤的手,甜甜的叫了声“阿卡”,李艺彤摸摸鞠婧祎的小脑袋

“给你们介绍一下,我对象李艺彤”

“我室友,陆婷和万丽娜”

简单的寒暄过后,李艺彤悄悄俯身在鞠婧祎耳畔说了什么,鞠婧祎笑笑点了点头

“失陪一下,我去打个电话”

陆婷意识到李艺彤是在对自己说话赶忙点点头, 等李艺彤走远了之后一把拽住鞠婧祎低下头,“小鞠快告诉我,这个李艺彤是不是就是那个大四金融系的李艺彤?”

“是她啊,听说她爸可是五百强,她妈还是我们系的教授!她不是早就去她爸公司实习了吗,都不回学校的,你们怎么认识的?”万丽娜摇着鞠婧祎的手

鞠婧祎神秘的朝她们勾勾手,凑近耳朵,“不告诉你们吼~”

万丽娜气的想jump起来就看见后面顶着一头绿毛的人冲着鞠婧祎跑过来一把握住她的手,嘴里还弟妹弟妹的叫着

鞠婧祎对于初次见面就如此热情的人实在招架不住,看见李艺彤赶忙朝她投去求救的眼神,李艺彤接收后迅速地把自己的女朋友从冯薪朵的魔爪中解救出来

“这是冯薪朵,这是赵粤,都是我的室友”

冯薪朵甜甜的对着小学妹招招手,赵粤则是点点头已做表示

突然万丽娜条件反射似的对着赵粤机械的抬起手“赵...赵粤学姐好。”冯薪朵好笑的看着赵粤,气场强大的把小学妹吓到了吧,还是我亲民又可爱

李艺彤拉着鞠婧祎的手,“好了那我们一起去吃饭吧”

往寝室外一条小路走出去,一辆银白色的车停在路的尽头,BMW3系,很漂亮,和李艺彤一样

李艺彤打开副驾驶的车门,体贴的让鞠婧祎坐进去,替她系好安全带,等着众人坐好,发动车子

走近包厢的时候,李艺彤随手把服务员递过来的菜单交给陆婷和万丽娜

“点你们喜欢的吃,我们主随客便”

鞠婧祎表面一脸淡定的点点头,实则是看不到藏在黑发下已发红的耳廓

冯薪朵一边大方的说着不用客气,一边对着waiter点了整整两页纸,还要了两箱酒

等菜的时候,冯薪朵故意咳咳两声还露出一脸坏笑

“老李,我觉得是时候给我们一个解释了啊”

李艺彤自然知道冯薪朵指的是什么,看着其他的人一脸我要听八卦的神情,淡定的把刚刚还握在掌心的手放在了桌子上,“主动的人说吧”

什么?!小鞠(学妹)追的学姐(老李)?鞠婧祎在她们系可是最难追榜上NO.1啊,竟然知道怎么追人?更何况老李这可铁树还开花了!

别说观众了,鞠婧祎这个当事人都一脸蒙蔽

鞠婧祎紧张的捏了捏手指,围着打圈圈,“就是...就是...在那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吧...”

“我们不是大早上在食堂碰到的吗”

“呃...对,在食堂,然后...”

鞠婧祎好不容易措辞好的语言被李艺彤这个腹黑鬼无情的拆穿,给了李艺彤一个‘你要是不接话你看着办吧’的眼神

我的宝贝儿也太可爱了吧,李艺彤笑着摸摸鼻子,“还记得我给你们带早饭那天吗”

“两个星期前?”赵粤自然地接过话

“对,那是我们第一次见面,也不是第一次,算第一次说话吧,她刚好忘带饭卡,我就站在她后面就顺手一起付了,顺手坐在一起吃了饭,后来顺手表了白”

“吃了两个星期?”

“对啊,我可不是这么随便的人”你连表白都顺手了,还谈什么随便不随便!!

“就这样?没了?”李艺彤无奈的点点头,真是让人失望

“不对啊,学姐,什么叫做不是第一次见面啊?你们之前见过吗?”陆婷不愧是英语系第一名嘴,论辩第一可不是白拿的,哼

“对对,老李你是不是早就起了贼心,只怕没那个贼胆吧哈哈哈,是不是见色起意,勾搭我们漂亮的小学妹,还好心给我们带了两个星期的早餐,我就说早餐有问题”冯薪朵一听有问题又迅速地燃起了八卦之魂,突突突张口就来

那天李艺彤突然拿着两袋油条豆浆踹开寝室门一脸春心荡漾的说什么你们以后的早饭我包了,笑的嘴都冽到耳后根去了

李艺彤也只是笑着听完冯薪朵说的话,一本正经的挺直腰杆,“对,其实我很早就有贼心了”

“OMG!!”众人倒吸一口凉气

“菜来了,吃饭吧”

本想在问些什么的人都被大虾大螃蟹吸引去了,想想在一起就好了,管他这么多

鞠婧祎早在听到什么贼心贼胆的就低下了头,李艺彤还不自知照旧温柔的剥虾夹菜,时不时看着她笑一笑

好巧不巧的,她们还点了酒,年轻人总是能很快的玩到一起,再加上酒这种助兴剂,玩的更疯了,李艺彤也被逼着喝了两瓶,幸好饭店离学校近也不查酒驾,李艺彤和鞠婧祎认命的把她们一个一个扶回宿舍

“赵粤学姐,再喝一杯吧”万丽娜说着说着就要往李艺彤怀里钻,鞠婧祎眼疾手快的把万丽娜摁回床上

李艺彤倚在宿舍门架上,等着鞠婧祎忙完

“要不然送我下去?”

“好的啊,走吧”自然地挽上了手,李艺彤则把手臂上的手拿放在自己的手心里,十指相扣

李艺彤拉着鞠婧祎坐进车里,手又自然地扣上

“阿卡,你说的就是今天晚上说的意思就是之前有在哪里碰到过我吗?”鞠婧祎一句话说得结结巴巴的,惹得李艺彤‘扑哧’一声笑了出来,伸出手像逗猫似的摩挲着鞠婧祎的下颚处的一点软肉

“是啊,你大一刚进校我就发现你了呢,这么小的一个女孩子拿着两个大行李箱,还甜甜的叫着我学姐,我当时就在想怎么有这么可爱的女孩子,后来她来了我在的学生会,还是我亲自盖章同意的呢,后来天天看着她一个人在操场上跑步,在图书馆自习,在新生会上唱歌...其实我注意你很久了呢,我喜欢你”

刚开始李艺彤还好好说着话,到了后来几句直接贴着鞠婧祎的耳廓轻轻吐出来,逐渐靠近的双唇,贴合,摩擦,撕咬

突然传来‘刺啦’声预示着铁拉门被合上,李艺彤放开被吻得晕头转向的鞠婧祎,看着两人的口红颜色混合在一起,莫名的满足

“看来你回不去了呢,所以宝贝儿~跟我回家!”

鞠婧祎软在座椅上,还在喘着气,心里却有一丝得意,李艺彤可不知道,鞠婧祎费了多大功夫才弄到她的行程表的呢!

 

套路与反套路的故事

 

后记

警察叔叔:不好意思,这位小姐,你涉嫌酒驾

李:不,警察叔叔,我没喝酒,我旁边这个人喝酒了,只不过我们刚刚...唔...唔,我没酒驾......

鞠:警察叔叔,快抓走她

警察叔叔:确实没超标,不过你可得开慢点,超速一样得拘留

李捂住鞠:好的,叔叔再见

警告: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除非有个喝不醉的女朋友嘿嘿嘿嘿)

评论(2)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