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卷卷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秋千



01.
“青韦,你将来喜欢的人应该是怎么样的?”李艺彤坐在秋千上晃动着腿问,夕阳的余晖把人的影子拉的很长
“不知道,喜欢开朗的、孝顺的吧!”
“唉 和我好像,那青韦……明天就要去学校了,你紧张吗”李艺彤站了起来半蹲到鞠婧祎身前
鞠婧祎站起来越过李艺彤往前走去,李艺彤也跟着跑过去,“不紧张,又和你在一个学校烦死了,幼儿园、小学、初中都和你在一起,就连去学琴你都在我对面!”
李艺彤委屈巴巴的说,“我能有什么办法嘛?我妈只让我我和你一起玩嘛!不过我架子鼓练的可好了,虽然没有你小提琴拉的好听,不过又和你在一个真是开心呢!”
“闭嘴啦李艺彤,回家吃饭去”

02.
“笨蛋嘛你,干嘛跟别人打架!都多大的人了!”李艺彤坐在秋千上,鞠婧祎则站在她身边给她擦药。虽然十分嫌弃李艺彤的作为,可擦药的手却是越发温柔
“谁让他拉你手的!不是让你在门口等我一下吗?他还说你是他女朋友,还不许别人打你主意,他以为他谁啊!”李艺彤激动的语速突然加快
“啊啊啊啊啊……青韦轻点啊疼!”鞠婧祎突然加重了手上的力道
“知道疼就不要打架,他抓我的手我不会挣开的阿,要你这么冲动,一个女孩子家家的,脸受伤了以后没人要!”
“嘿嘿,青韦要我不就好了!我不管,青韦是我的,才不给他牵你的手!”李艺彤抱住鞠婧祎的腰,用脸蹭了蹭鞠婧祎的胸前
鞠婧祎用手戳了戳李艺彤的头,回抱住她 唉 幼稚鬼
不过鞠小姐似乎没有感受到什么

03.
“青韦,青韦,小鞠,鞠婧祎!”李艺彤一把拉住在前面走的飞快的鞠婧祎,“没听见我喊你吗?走这么干嘛!不是说好一起走的吗?”
鞠婧祎瞟了一眼李艺彤怀里的各色各样的礼物,“李艺彤,我怎么没发现你这么受女孩子欢迎阿?”
“阿?”李艺彤式一脸懵逼
鞠婧祎甩开李艺彤的手朝秋千走过去,李艺彤慌忙追上去
“嘿嘿,青韦这是吃醋了吗?这是她们给的圣诞礼物啦!”然后蹲在鞠婧祎面前把怀里的礼物哗啦啦丢在了地上
“可是我都不喜欢!青韦肯定会给我准备礼物的!所以我喜欢青韦的!”李艺彤露出了八颗牙的笑容
“谁要给你准备礼物啦!找你的朵朵姐姐、陆姐姐玩要去吧!”鞠婧祎站起身推开李艺彤想越过她
却被李艺彤用身子一挡,“可是青韦,我给你准备了礼物唉,你别走嘛!”
李艺彤从兜里拿出了一个精致的小盒子,鞠婧祎露出了疑惑的神情
打开盒子的一瞬间就被关上了,鞠婧祎走到之前被李艺彤扔了一地的礼物一个一个捡起来塞回李艺彤怀里
“不要浪费!跟我回家!”

04.
“青韦~你怎么又不理我了?”李艺彤开口打破了这沉默已久的寂静,两人坐在秋千上缓缓晃动
“李艺彤,把你手里的情书给我看下!”
李艺彤颤巍巍的把还没有拆开的信封递给鞠婧祎,鞠婧祎则毫不留情的拆了开来大声朗读起来,“亲爱的发卡:学姐你好……你在元旦晚会上的表演超级棒……我很喜欢你……学姐我们能做朋友吗?啧啧李艺彤……”
听着鞠婧祎阴阳怪气的念着信,李艺彤一时情急拉住了鞠婧祎拿信的手,另一只手捂住了鞠婧祎的嘴,距离的接近让李艺彤羞红了脸
感受到气氛的不对,李艺彤慌忙的松开手,“青韦,真不是你想的那样的!再说了我脸盲,人都认不清”
看到李艺彤紧张的解释,鞠婧祎露出笑容,“所以嘛!还是读书好!知道了吗?”
顺手把纸扔进垃圾桶,李艺彤海豹式的点点头,“是是是,青韦说的对!走!回家吃饭”
青韦是吃醋了吗?摸摸鼻子的李艺彤想
牵着鞠婧祎手的李艺彤踏着夕阳照射下来的影子,一步一步走回家
日子似乎一天比一天快呢!

05.
“他和你表白了是吗?”李艺彤坐在秋千上冷不丁冒出这样一句话
“是啊”
“那你答应了吗?”有些急切的语气
快说啊,快说没有啊,绝对没有
“没有”
李艺彤刚缓了口气,“因为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又瞬间挺直腰杆的李艺彤,
“他……他是谁啊?”
“她啊……是个大笨蛋”深吸一口气的鞠婧祎慢慢的说了出来,“从小到大都是个笨蛋,却每天都会陪我去练琴,每天都要被我打一下,知道我喜欢吃糖,会在每件衣服兜里塞几颗糖,是个温柔有耐心的人,会为了我和别人打架,被爸妈知道关了禁闭受了惩罚也不跟我说,偶尔吃吃小醋却还是很可爱,每天都会瞪着大眼睛……”
“鞠婧祎……”被一把抱住的鞠婧祎被李艺彤拥在怀里,李艺彤把脸贴着鞠婧祎的头,轻轻的说,“鞠婧祎,我喜欢你!”
鞠婧祎却推开李艺彤,用手把遮住二斗的碎发撩到耳后,露出一对闪亮的耳钉,“李艺彤!那个问题的答案是 我愿意!”
地面上,是两张脸触碰在一起的影子



(场景1)
鞠婧祎坐在桌前看着李艺彤刚塞给自己的礼物,是一对很漂亮的耳钉,上面有一张纸条,写着
‘鞠婧祎,做我女朋友好吗?’
摸了摸自己烧红的脸,至今没有忘记在自己关上盒子那一瞬间李艺彤受伤的眼神
回想起以前的事情,对于李艺彤,喜不喜欢呢?
鞠婧祎看着对面亮着灯的房间,陷入沉思


(场景2)
小时候
李艺彤换牙的时期已经很晚,一讲话就漏风,导致许多小朋友都在笑她,连爸爸妈妈也偶尔笑她
有一次,在小学的走廊上,李艺彤和一个大个子男生吵起来了,原因就是小男孩嘲笑她,导致李艺彤很生气!
哼!卡宝气气!
推了小男孩一下,小男孩就反推了一下李艺彤,没站稳的李艺彤就这样屁股着地
哇的一声哭了出来!鞠婧祎就是在这时候出现的,跟白雪公主的王子一样出现了,小个子挡在她的面前,又来扶起她
直至她们走到家附近的公园里的秋千旁,李艺彤才停止了委屈的哭声,鞠婧祎带他去坐了秋千
李艺彤记忆最深的就是她泪眼汪汪的问,“青韦,你这么厉害,长大娶我好不好?”
她也记得她的回答是“好!”




卡宝生快!!!❤❤❤原来我的小学生文笔,我想在这zqsg一下,喜欢卡鞠也快两年多了,以前一直是个小透明,又是个三分钟热度的人,却没想到我会坚持这么久,也不知道cp是什么!最初的最初是被人安利卡朵,最后却变成卡鞠党中的一条咸鱼,所以初心在这儿,我不走!谢谢你们

评论(8)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