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卷卷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前世今生(下)


鞠婧祎自打进入这个圈子以来就处处受打压,耳边似乎还是经纪人Joy透着无奈的话,“这个世界难道真的只看人脉嘛”坐在卡座里一杯接着一杯的灌着自己,我才22岁,难道就要放弃吗?不行,我要找人包养我!哎,吧台旁边那个女人好眼熟,就她了!

李艺彤被冯薪朵拉到酒吧美名其曰学会放纵一下,想让她来付钱就直说,不过怀里突然多个脑袋是怎么回事?嘴里说着什么?

“大老板,包养我吧”

(1)灰调的房间里点着一盏暖黄色的小夜灯,透过没拉紧的窗帘还可以看到外面的点点繁星

“唔…轻点…阿哈”

Kingsize的大床上打滚着两个人,李艺彤从上方看着鞠婧祎,手却在鞠婧祎的身上各处游走


https://shimo.im/docs/P55CMGQCpWYJ53kW/ 《一》 ,可复制链接后用石墨文档 App 打开


(2)鞠婧祎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手被另一只手十指相扣着,缓缓动了动被人抱住的身体,下身传来明显的不适感

按照正常的套路她不应该比我先醒然后拍拍屁股走了的嘛?待会我还是装睡好了,她怎么还在睡?不是应该我比较累嘛?她是猪嘛?不过她长得真好看

“醒了?”

鞠婧祎盯得入迷之际突然被李艺彤睁开的双眼吓了一跳,听到身旁的人轻笑声

“你这几天先住在这里”撑起身在鞠婧祎额头上轻轻落下一吻“等下下来吃晚饭”

鞠婧祎被这温柔的声线给电的不行,看见李艺彤拍拍屁股下床去了,鞠婧祎捂着被子闷声尖叫起来

我靠,这声音也太好听了吧

饭桌上李艺彤正在打电话,“对,这几天就要办好,等我回公司再决定”

鞠婧祎尴尬的坐在李艺彤的对面,见李艺彤挂断了电话对自己说

“你是怎么知道我一定会答应你?”

“我…我也不太清楚,就是觉得你好眼熟,而且…我觉得我以前认识你”

“你多吃点,需要什么就打电话找Joy”

什么?!?!她什么时候知道我经纪人的,啊摔!

看见鞠婧祎纠结的眼神,李艺彤揉揉鞠婧祎的脑袋“小笨蛋,给你去拿甜点”

鞠婧祎在李艺彤近三百平米的房子里住了快一个星期,结果连李艺彤的面都见不着,鞠婧祎无聊的翻着微博,突然收到经纪人发来的消息

“小鞠,快回公司!”

鞠婧祎急匆匆地踏进公司就被助理拉走做造型后又被塞进公司顶楼的会议室,里面坐的全是公司大佬还有……还有李艺彤!!

鞠婧祎正襟危坐的坐在李艺彤身边,另一边全是公司高层,满脸谄媚,就差端茶送水了

“鞠小姐,我们公司的Ti珠宝需要一个新的代言人,我觉得你的形象很适合”

一副公事公办的态度,装不认识?好啊

“谢谢李总的赏识我一定会努力的”

李艺彤转过头看着一旁喜笑颜开的老男人,“鞠小姐的合约还有多久?”

“这…还有半年多,不过我们正打算跟他谈续约”

李艺彤冷笑一声,“是嘛?我们公司最近也有意向在娱乐板块发展一下,鞠小姐要是有想法可以联系我”

一旁的小助理:可不是最近吗?也就前两天刚搞得分公司,把我忙的够呛

“好的,我非常有想法,先谢谢李总了”

“这样,那就直接在这办了吧!小张,和王用谈下违约金,时间不早了,我就先走了”

鞠婧祎站起来和李艺彤握了握手,李艺彤轻轻在鞠婧祎手心刮了刮

调皮!

(3)

https://shimo.im/docs/x9QftyAq7pw1KhAz/ 《三》 ,可复制链接后用石墨文档 App 打开


(4)偌大的晚会,透亮的吊灯体现足够的奢华,使整个大厅更加明亮

鞠婧祎挽着李艺彤的手听着一旁的人在阿谀奉承

“李总,有什么需要我们帮忙的可一定要告诉我们,我们在娱乐板块这里还是占分量的……”

“能和李总合作真是我们的荣幸……”

“王导也挺说李总对影视方面感兴趣,也特别希望您能给他个机会和您合作呢……”

鞠婧祎扶着有些醉酒的李艺彤坐到沙发上,“不会喝就少喝点,帮我挡这么多酒自己又受不了”

而沙发上的李艺彤听完鞠婧祎的碎碎念也只是傻笑,鞠婧祎拿着毛巾温柔替李艺彤擦脸

忽然门外的房铃响了,鞠婧祎放下毛巾过去开门

“鞠小姐,这是李总要的资料”

“噢,好的,给我吧”接过一个满当的公文包和一个没有标签的袋子

鞠婧祎提着坐回李艺彤身边,李艺彤看上去好了不少

“大晚上还要看文件?”带着一丝威胁的味道

“不是我看,是你看!”李艺彤拿过鞠婧祎手里的公文包,“这是今年比较大制作的电视剧,还有电影,那些是综艺的”

鞠婧祎看着李艺彤跟变魔术似的拿出一打又一打的纸,激动的摇了摇李艺彤的手臂“哇塞,大老板,你一个晚上谈了这么多东西下来?你不是之前都没有接触这个圈子的嘛?”

“哼,你大老板吃素的嘛”

“还有这份,是解约合同看看就签了吧”

“什么解约?!”鞠婧祎还没从刚刚巨大的喜悦缓过来,不会是大老板不要她了吧?

看见李艺彤坚定的眼神,鞠婧祎硬着头皮翻开了第一页:

   甲乙双方解除保养关系,结为法定伴侣

甲方的李艺彤早早签好了字,只要鞠婧祎签字这份合约就正式生效

“青韦,你相信前世吗?”李艺彤拿过一旁的手袋,拿出里面的一个盒子,打开盒子,是和鞠婧祎同样的银色镯子,镯子中央是两枚银色的戒指

“这是我自己设计的,和镯子是一对儿的”李艺彤拿起其中的一枚戒指,郑重的套在鞠婧祎的右手无名指上

“李艺彤,你这是求婚嘛?就这么随便?”

李艺彤羞涩的伸出自己的无名指看向鞠婧祎,“青韦,虽然我比你大了6岁,到这一世,我定护你一世周全”

鞠婧祎拿起盒中的另一枚戒指套在李艺彤的无名指上,额头和额头相贴

“李艺彤”

“嗯?”

“我爱你!”

“我也是!”



————————分割线————————————

卡鞠是我的青春,无论现在怎么样,她们带给我的快乐是真实的,即使现在我看视频依旧能把我笑出眼泪来,其实我是一个三分钟热度的人,可是我也不知道我竟然能喜欢她们这么久,从初二到现在的高三以及马上的大学生,whatever 我还在。一直以来我的文笔都不太好,我只是把我想写的东西写出来不加任何雕饰,也算是我自己嗑cp的一种方式吧,我写这段话也是即兴的,因为今天掐指一算原来是我开始嗑卡鞠的第一天,五一哟~最后:❤卡鞠❤



评论(4)

热度(46)